年纪轻轻就社死了

目前在产sbss
爱发电ID:莫尘哀是个打工人

#自己也慢慢玩了一些香水,写一点香评,供小伙伴参考~
#个人偏好中性檀香沉香焚香等木质类香气,所以玩的香味基本侧重这些成分的
#周日更新笼中兔么么!
﹉﹉﹉﹉﹉﹉﹉﹉﹉﹉﹉﹉﹉﹉﹉﹉﹉﹉

Brand: Diptyque
Name: Benjoin Bohème 波西米亚安息香
Ingredient: 安息香 广藿香 当归 檀木

Fragrance:
波西米亚安息香,顾名思义,主调以安息香为主,檀木打底,整体味道偏甜,只有仔细闻的时候才能感受到少量当归和广藿的苦味。

前调甜味浓郁,有点像腻人的香草奶油蛋糕🎂
中调甜味逐渐融化,檀木的底蕴逐渐弥散出来,一种温柔的感觉,像漫步在波西米亚的金色沙滩上,沙滩周围有一簇簇银铃花

尾调(我睡醒的时候就其实没什么味道了orz)很淡很淡的安息香味道

Evaluation:总体来说味道没有感受到很大的变化(也有可能是我闻不出来?)我个人是苦味木质类中性香气的爱好者,但是安息香类的木质香气味道总体都偏甜,如果有喜欢甜味檀香的感觉的可以尝试。

个人不太喜欢这种甜味,因为檀香类的香味味道很沉,再配上安息香的甜让我感觉比较腻,如果是配上橘子类的可能反而会有轻和重的碰撞感?

当然是个人意见,毕竟蒂普提克总不会出什么大错。

﹉﹉﹉﹉﹉﹉﹉﹉﹉﹉﹉﹉﹉﹉﹉﹉﹉﹉
安息香(Benzoin): 取于安息香树干,属安息香科(Styracaceae)。花开白色,垂钟形,穗状花序,被称为“银铃花”。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