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就社死了

目前在产sbss
爱发电ID:莫尘哀是个打工人

【SBSS】金丝雀

双节贺文

警告:

这是一辆黄色越野车

伪囚禁/微黑化SB/女装/双性

含有少量LVSS性描写

请自动避雷

私设如山/时间线大概是一战后伏地魔消失,SB未进阿兹卡班

严重ooc

一炮完

后文走微博

PS:乘客您好,请系好安全带

--------------------------------------------------------------------


金丝雀


即使伏地魔已经消失,巫师界仍然流传着一个滑稽的流言:杀人如麻的黑魔头豢养着一只心爱的“金丝雀儿”——至少Sirius Black认为这就是一个无稽之谈,所以当Sirius潜入到形如空壳的Gaunt老宅时,他万万没想到在这个古旧的、象征着老Gaunt家族纯血荣耀与Dark Lord统治力量的据点,在贴着泛黄的暗纹墙纸、铺着厚实毛呢地毯的走廊之后,紧闭的实木房门,层层叠叠的黑色轻纱幔帐,这个象征着纯血与力量的鸟笼,豢养着可能是巫师界有史以来地位最高的“宠物”。

Sirius Black不过是一个无耻的小偷,他偷走了属于Dark Lord的金丝雀。



I cought a canary.

评论(26)

热度(4356)

  1. 共2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