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就社死了

目前在产sbss
爱发电ID:莫尘哀是个打工人

【SBSS】看星星的人[12]

分级:NC-17

警告:

微量JPSS

部分描写原书《哈利波特与魔法石》直接使用

Out of Character

PS:好久没更新感觉良心隐隐作痛emmm......

--------------------------------------------------------------------


[11]


Chapter12


三年级对于劫盗组而言是一个崭新的学年——James从家里带来了隐身衣,并且他们的周六可以在霍格沃德村度过了。

“嘿Sirius,往左一点,我们会碰到Filch的!”

“嘘嘘嘘——小点声,Mrs. Norris看过来了。”

自从有了隐身衣,夜游就是James和Sirius的首选游戏。

Filch和他们插肩而过。

“瞧,Filch又从前面那间屋子出来了,那间房间里到底有什么?”

走廊尽头的房间并不是什么明文禁止的禁入区,但是这学期开始,Filch频繁的夜巡完全勾起了James不安分的好奇心。

门并没有锁,James推开门,两人一个侧身,挤了进去。

这看起像一间废弃不用的教室,但似乎被仔细清扫过,许多桌椅堆房在旁边,月光从房间里唯一一扇悬顶的天窗照进来,呈现出大团黑乎乎的影子,另外还有一只倒扣的废纸篓——这一切,都是为了安置那面紧靠着墙壁的突兀的镜子。

这是一面非常气派的镜子,高度直达天花板,华丽的金色镜框,底部有两只爪子形的脚支撑着,顶上刻着一行符篆。

“Erised stra ehru oytube cafru oyt on wohsi?”James从隐身衣里走出来:“真是一面奇怪的镜子。”

但是他很快就不说话了。

“嗯?我骑着扫帚,手里拿着魁地奇奖杯……这都是些什么?Sirius,我怎么没有在镜子里看见你?”

Sirius似乎是哽住了,一直没有说话。

“Sirius,Sirius?你看得见我吗?”

Sirius憋红了脸,好在藏在黑夜里看不明显,只觉得有一股热血直冲脑门,他瞬间明白了什么:“Erised stra ehru oyt ube cafru oyt on wohsi——Desire?I show ……not your face…… but your hearts desire,你倒过来看,James,这是一面欲望之镜。”

“欲望……之镜?好吧我得承认我很喜欢魁地奇。Sirius,你看见了什么?”

“嗯……我看见我逃离家族,一个人去冰岛看极光……”Sirius吞吞吐吐。

“Filch每天来就是巡查这个?真无聊,明天就是周六了,Sirius我们明天去霍格沃德村吧?听说有个叫“三把扫帚”的酒吧环境很好,很多漂亮的姑娘都爱去那儿。”James捡起隐身衣罩在两人身上。

James对于魔镜的态度一反常态,让Sirius觉得稍微有些古怪,James Potter向来是他们四个当中对新事物最热衷的那个,但眼下Sirius只希望Potter不要看出自己的异常才好,所以他也顺着James,蹑手蹑脚地往门外走。

“吱啦——”老旧而笨重的木门发出轻微的闷响。

门被拉上的一瞬间,James仿佛看见镜子里的James朝自己得意地笑了笑。

镜子里的James骑着扫帚,手里捧着金闪闪的魁地奇奖杯,看台上Severus在注视着他。

 

 

 


所以,Sirius Blcak在镜子里到底看到了什么呢?


--------------------------------------------------------------------

[13]

评论(6)

热度(3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