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就社死了

目前在产sbss
爱发电ID:莫尘哀是个打工人

【SBSS】看星星的人[01]

分级:NC-17

警告:

ALL SS

Out of Character

PS:SBSS的资源太少了,文荒到自己产粮sad。HE请放心食用,虽然说是NC-17,但是目标是R,咳,可是我从来没有开过车所以最后会写成什么样也不知道qwq

最后,此文献给 Severus Snape,

                         I love you so much.

-------------------------------------------------------------------


Chapter1

 

Sirius Black第一次见到Severus Snape是在丽痕书店。新生开学前,不论是来自平民家庭还是高贵古老的纯血家族,母亲们都会带着自己即将入学的孩子来置备开学用品。虽然说彼时的Sirius只有十二岁,纯正的血统却让他已经显得十分英俊挺拔。如同众星捧月一般,Sirius被Black夫人挽着手腕,身边围绕着不同家族的带着她们孩子的夫人们,正同他的母亲聊得火热。

Sirius对这些无聊的同龄人一点都不感兴趣,一脸不耐烦的到处张望着。

Sirius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注意到这个瑟缩在书店角落的毫不起眼的孩子。不,又或许说是他太显眼了——破旧又肥大的外衣下是一条对于男孩而言太过宽松的黑色短裤,短裤下露出一小截苍白的小腿,他身上的一切与丽痕书店里古典却不失华丽的装潢,与Sirius在他生活过的十二年里的所有认知都格格不入。

“哦他看起来也太瘦小了”,Sirius心想:“呃,他的头发好油,像好几天没洗过似的。”

“他的鼻子真大,鹰钩鼻能这么夸张吗?”

“……不过他的眼睛好漂亮,居然是……纯黑色的?”

Sirius平生第一次遇见这么与众不同的孩子,就像顽皮的男孩发现了一个全新的从未有过的样式的玩具,高贵的纯血王子殿下也抑制不住他对那个在隐在书店角落里的男孩的好奇。

男孩被一个身着破旧长裙的女人牵着手,女人的眼窝深陷,面色蜡黄,朝Black夫人看了一眼,撇了撇干涩的嘴唇,想打个招呼,却欲言又止。

“你在看什么呢,Sirius?”Black夫人不满意的看了Sirius一眼,转而朝Sirius一直盯着的方向看了过去——梅林的裤子啊,居然是Eileen Prince!不,现在应该要叫她Eileen Snape了。Black夫人嫌恶的别过头,顺手还拽了一把Sirius。



Severus Snape怎么可能不注意到这个像王子一样的被拥戴着的孩子,滚着金边的丝绒西服,自然卷曲的黑发衬着他那如太阳神一般古典又精致的五官,Severus从未在蜘蛛尾巷见过这么华丽又漂亮的孩子。

Severus看见那个漂亮男孩投过来的探究的目光,正如丑陋在遇到美丽时会感到自惭形秽,Severus平生一次为自己的破旧穿着和顶在脸中央的巨大鼻子感到羞恼,浑身颤抖了一下,马上低下头,退到角落的阴影里去了。

当Severus再偷偷抬眼瞥那个漂亮男孩时,他已经被他的母亲拽到背过身去了。


-------------------------------------------------------------------

[02]

评论(5)

热度(895)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